粉絲獨白:只要你是周杰倫 我們永遠都是你的杰迷粉絲獨白:只要你是周杰倫 我們永遠都是你的杰迷2009-10-09 11:38:2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何穎 周杰倫——台灣華語流行歌手,著名音樂人、作曲家,樂壇的天王級音樂奇才,近年跨足導演、演員,有「亞洲天王」之稱。9年來,周杰倫的歌聲感動了很多人,太多的粉絲為他癡迷,為他沉淪,即使近兩年周董鮮有音樂作品,可愛的粉絲們依然不離不棄,就像那個粉絲所寫到的——「你玩音樂.我們是你的歌迷. 你拍電影.我們是你的影迷. 只要你是周杰倫.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是你的杰迷.」  網友吳瓊:   親愛的小倫倫,呵呵,加油哦。有那麼多杰迷在關注你哦。   沒辦法啊,從初中時中了一種叫做周杰倫的毒,無論怎麼努力就再也戒不掉了。O(∩_∩)O~   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你一切都順利,希望有更多的人像酒店工作我一樣喜歡你,所有的希望都和你有關~   \(^o^)/~在我的影響下身邊的人有好多也開始關注你,呵呵。   總之呢,會一直關注你。無與倫比,為杰沉淪!   網友jiya1209:   見了你四次,你知道給我印象最最深刻的是什麼時候麼?從成都硬座到洛陽,只為看你的演唱會,謝謝你給我們那麼美好的演唱會。晚上和你在同一個酒店,偷偷的去了你房間外面,和門牌號號合影,慶功宴後,坐你坐過的椅子,把你吃過的東西全拍下來。第二天在鄭州機場送你,人不多,幾個。左邊有我,右邊有幾個歌迷。你就這樣轉過頭來看著我這邊,20多秒。你戴著墨鏡,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但是,我還是沒很用的傻了。9年了,哈。。這算不算你終於看到我了。我不知道我當時的表情有多麼的不自然,不過很快,右邊的歌迷叫你了,你和她們說話,偶爾笑笑。我就這樣目不轉睛的看著酒店打工你,進去了,揮手道別。現在的你在拍青蜂俠,不管新聞怎樣寫,我總是一直堅信,你可以的。因為,你是我們的周杰倫。加油,等你回來。 網友wushuibin:   杰倫!我好想你!我們都在想你1每時每刻都在,你知道嗎?   我很幸運是90後,因為那樣我就知道了你,你進入了我的生活,成為我人生的一部分,華麗的樂章!   自從有了你的出現,我的生活變的更加有滋有味,每天的生活不再枯燥無味,我開心時可以去《鬥牛》,失戀了,有《彩虹》陪著我,《米蘭的小鐵匠》也回隨時過來安慰我,我真的好幸福!   你的歌已經不知不覺陪我走過八年了,八年時間,你成熟了,不再羞澀,我長大了,不再幼稚了;八年時間,你出人頭地了,不再躲在那狹小的空間裡努力寫詞了,我也DIAO了,因為你更DIAO了!   杰倫,我知道你這些年來也有很多苦楚,但請你相信,我與酒店兼職天下所有的杰迷一定會靜靜地在你背後支持你既然不能為你分擔,那就一起承受吧!   我不能讓每個人喜歡你,但我會盡力為你宣傳!追隨你的腳步,不離不棄!   網友a5039484925:   jay 最棒 我最喜歡你的歌 。 我也模仿寫了幾首 如走在楓葉鋪成的地 毯,心情只剩下孤單,為你辦的盛宴,你卻看不見。獨自躲在豪麗的木樁進入夢鄉。不管別人的憂傷,為自己的悲傷上裝,病入膏肓還在撒謊,我擦拭你常站的窗前玻璃上的污點,無法徹底恢復從前,他在另一邊我看不見。抱著柔軟的身軀,漫無目的回憶你說的永遠在一起,而你卻離我而去,把你和愛葬在一起,讓你不再孤寂。回憶你我的過去,初秋的相遇,我默記在心底,注定擁有今生的你,愛在你軀體發育,回憶你說的永遠在一起,而你卻離我而去,把你和愛葬在一起熟睡的你不要忘記,忘記你我的過去,愛死去我還愛澎湖民宿你。回憶你我的過去讓我止不住哭泣,把你和愛葬在一起,讓你不在孤寂,愛死去我還愛你。   網友為杰沉倫0119:   少爺.這是我們CNBJ對你最習慣的稱呼.   你玩音樂.我們是你的歌迷.   你拍電影.我們是你的影迷.   只要你是周杰倫.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是你的杰迷.   你和我們許下的約定.我們都放在心底.守護.等待.   那些你給我們的回憶.我們會銘記於心.   在幸福的回憶中等待你王者歸來.   給我們更大的驚喜.   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   誰叫你是周杰倫.   未來十年一樣屌.   少爺.傻小子.放心的飛吧.你的城堡我們守護.   只是希望.如果你飛累了.請休息.   你的健康和快樂才是我們最大的期望.   你是我的信仰.那麼我的王者.祝福你.一切順利.   網友by0656:   一切來的都那麼突然,準備的那麼匆促,雖然有燒烤些會員看見過杰倫,可是杰倫第一次來自己住的城市,我們心裡面還是無比的激動,演唱會裡全場螢光棒晃動的節奏,論壇上大家討論杰倫的話題,線下火爆的聚會,在次證明,杰倫的無與倫比!   開場前吉林與黑龍江的宣傳,我們的東北杰出家族,氣勢銳不可擋,不用多說,這麼屌的歌迷和黑、吉的條幅,一看就知道 因為杰倫屌,所以Fans也很屌咯。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我們幾個CN吉林的歌迷和黑龍江的歌迷,在一排舞台正對面,不停的晃動我們的條幅、手牌,喊著:無與倫比,為杰沉倫的口號。   開始出來的是模仿秀,模仿杰倫的揚洋,外表還滿像。他唱的是夜曲,當音樂響起來的時候,讓我們心情HIGH到不行,更迫切的像要快點見到杰倫,--|| 全場一遍一遍的共同喊著: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   接下來呢,明星一個一個的出場,似乎,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烤肉食材為了迎接最後壓軸的杰倫而作的序曲。   杰倫終於在我們的呼喊聲中出來了。   開始的時候,我們以為杰倫會像其他明星一樣從我們面前的綠蔭場上走過,可是當《龍拳》的前奏響起來的全場瘋了一樣的呼喊著,卻沒見到杰倫的身影,終於在第一句:以敦煌為圓心的東北東 這民族的海岸線像一支弓。。。杰倫,杰倫!我們瘋狂的喊著,舉著手裡的牌子和螢光棒跟著龍拳的節奏,啊不。是跟著節奏!有些歌迷激動的哭著。有些歌迷尖叫著,總之,我們HIGH到了極點。。   龍拳尾曲結束後杰倫耍著他的口技。屌死了!   然後問我們:今天大家有吃飽沒?吃飽了呢,到時候掌聲就要大聲點,然後呢,希望你們可以和我一起唱。好不好?   接下來是全體合唱的《七里香》。。   中間,杰倫說:   很開心來到長春,希望呢,哪一天可以在這邊辦演唱會,好不好。如果我辦演烤肉唱會你們都會來看嘛?   會!!!我們拚命的喊著,,自己都聽不到自己喊的聲音了。。   繼續下來是杰倫深情版的鋼琴演奏哦。《安靜》我們一樣是集體大合唱,最後的一句,是因為我太愛你,好多歌迷都是流著眼淚喊出來的!哭。。   COME ON 「下首歌曲呢,是我新專輯裡面的 《黑色毛衣》」 杰倫說這話的時候特別特別可愛,哈哈。   然後是集體合唱的《東風破》杰倫把詞改成「長春的朋友你們最熱情。(是不是?)我。。(中間沒聽清)。。非常感動!」   最經典的《雙截棍》老少都會,所以成了全場最膾炙人口最高潮的歌,杰倫唱的都HIGH了,脫掉了外衣!舉著話筒,然後全場喊著:哼哼哈兮。。。哼哼哈兮。。。哼哼哈兮。著實看到了杰倫的魅力有多大。   《髮如雪》太好聽啦。杰倫的聲音可愛多了,歌迷紛紛上前送花。羨慕。。   當《霍元甲》的居酒屋音樂想起時,我們知道這是最後一首歌曲了。   心裡不由的難過,看著杰倫真假聲的轉換如此漂亮,霍霍霍霍。。快使用雙截棍。。杰倫真是人才。。最後他到舞台中央拿起鼓槌,敲著漂亮的鼓點,音樂再次想起,杰倫跳舞!。。。哇。。。「你真的會饒舌嘛?。。。南拳媽媽。。。」帥。。第一次看見杰倫跳舞。。屌的不行。。。如果這段沒看見可真是人生一大悔事。。哈。。   杰倫最後消失在這段舞蹈中。。。全場人不甘心的喊著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杰倫真的就這麼走了麼?像是一場美麗的夢,那麼最好永遠都不要醒來。   杰倫,還會來長春麼?這裡有你最忠實的歌迷,周杰倫中文網吉林地區歌迷會!   在永遠支持你,永遠愛你!!   最後喊一下我們的口號:無與倫比 為杰沉倫!!!   網友為杰沉倫0119:   曾經我喜歡上了你.現在我深酒肉朋友深的愛著你.   曾經你是我的偶像.現在你是我的信仰.   喜歡你.是一件簡單又幸福的事.   你玩音樂.我是你的歌迷.你拍電影.我是你的影迷.   而我.永遠都是你的杰迷.直到你不再是周杰倫的那一天.   有你相伴的日子我不會忘記.因為那叫做幸福.   放心飛吧.我會陪你走下去.直至完勝最後的戰役.   如果累了.一定記得休息.你的快樂和健康對我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城堡.我們守護.你.周杰倫.我心中的王者.   少爺.和你一起許下的約定.我會銘記於心.   我會安靜的等待你王者歸來.期待下次見到你的時候   你會給我又一次驚喜.   我相信只有我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誰叫你是周杰倫.   無與倫比為杰沉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73ukru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