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愛你千百回 日夜為你著迷 時刻為你掛慮 思念是不留餘地 已是曾經滄海 即使西裝外套百般煎熬 終究覺得你最好  管不了外面風風雨雨  心中念的是你 只想和你在售屋網一起  我要你看清我的決心  相信我的柔情 明白我給你的愛  一轉眼結婚西裝 青春如夢 歲月如梭不回頭  而我完全付出不保留  天知道 什麼時候 地點褐藻醣膠原因會分手  只要能愛就要愛個夠 我要飛越春夏秋冬 飛越千山萬水 帶給你九份民宿所有沈醉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夢過了盡頭也不歸 我要飛越春夏seo秋冬 飛越千山萬水 守住你給我的美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要一濾桶生愛你千百回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要一生愛你千百回~~梅豔芳~~ 今早上帛琉班,從出門進公司一路,腦袋裡一直轉著這首歌...為什麼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小型辦公室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73ukru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