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走了~ 終於牠還是熬不過死神的召喚 星期二那天我難得和乃瑜(小提琴老師)約了吃午飯 ~下午 順便拐到車行去看車~~一路天空飄著毛毛細雨~ARMANI乃瑜提議在美村路有間剉冰生意好到嚇人~~~問我要不要吃 ~~當然嘛好 ~有我最愛的芒果冰啊 ~~幸運之神果真眷顧我的喔!!不知是不是因為下雨,竟然沒有人在排隊 禮服~~~趕緊買好了冰往乃瑜家出發囉!!進門總是習慣喊著:寶寶~~寶寶~~你在哪裡???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團黃黃的嘔吐物 ~~又一直喊著寶寶沒有聽到牠的喵喵聲~我跟乃瑜租屋網說:不對喔!!你家寶寶可能生病了~後來我們在電視櫃下面發現牠窩在那兒~~~懶洋洋的~~我說:不行這樣情況不對!!!我們直奔獸醫院 ~~~醫生看診後,說了幾項可能 西裝外套~~~但確定要抽血後才能確定~~二話不說~~我們讓寶寶進行抽血~~~報告出來~~醫生說不太樂觀 ~~很多的指數偏高~~目前可以確定的是胰臟有問題了~~壓迫到胃所以 ~酒店工作寶寶吐了!!先打針之後回家觀察~如有任何狀況~馬上送回 ~~~就這樣~~星期二 ~~我停了課~~~很擔心寶寶!!星期三晚上打了電話給乃瑜問了寶寶的情況 ~~有比較好一房屋買賣點 ~比較沒那麼喘了!!那慢慢來~別擔心~我說星期四再打了通電話問狀況 ~~她說~~~寶寶狀況變差了~她回到獸醫院~醫院轉到另一家規模和設備都比較先進的醫院做了節能燈具~超音波 ~心電圖~~抽血~~~出來的答案 ~~嚇到我們了~~是""心臟腫大~~""醫生說:就和人一樣~~但人是可以換的 ~貓不行房屋出租~~~~.................................................就打針試看看~~今天晚上 ~~六點~~~牠走了~~吐完最後一口後~~牠靜靜的走了~~~大家都不捨 ~~這麼乖的找房子貓 ~乃瑜當成自己的小孩 我也當牠是乃瑜家的成員之一~~~~願牠平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借貸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73ukru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